★ They are on Mrs Green's clothes line.
They are on Mrs Green's clothes line 的意思是“它们(衣服)在格林太太的晾衣绳上,句中的Mrs Green 意思是”格林太太“,这是一种对人的称呼,共有三种形式,Mrs(太太),Mr(先生),Miss(小姐)。称呼人的姓放在后面。例如:
"Good morning,Miss Liu.""Good morning,Mr Wang."
“刘小姐,早上好。”“王先生,早上好。”
Clothes 表示“衣服”,是一个复数形式,所以动词应与主语在数上保持一致。类似这样的词还有trousers,shoes.例如:
Your clothes are beautiful.
你的衣服很漂亮。
These trousers are too small.
这条裤子太小了。
★ Whose is this shirt?
Whose is this shirt的意思是“这件衬衣是谁的?”。
句中的whose 是一个具有形容词性质的疑问代词,表示“谁的(东西)”。可以单独使用,也可以和名词一起使用。例如:
Whose is this blouse?
这件衬衫是谁的?
Whose book is not here?
谁的书不在这儿?
Whose are those pencil-boxes?
那些铅笔盒是谁的?
Whose bikes are these?
这些是谁的自行车?
★ Let me see.
Let me see 的意思是“让我看一看”
句中的let 是动词,me是宾语,使用的是宾格形式,see是一种不带to 的不定式。本句还有另一含义“让我想一想”,应根据上下文具体理解。例如:
"Whose is this book?""Let me see.Oh.It's mine."
“这本书是谁的?”“让我看一看。哦,是我的。”
"What are those in English?""Let me see.I think they are books"
“那些东西用英语怎么说?”“让我想一想,我想它们是书本。”
★ You must look after your clothes.
You must look after your clothes 的意思是“你必须照看好你的衣服”
句中的must 是一情态动词,意思是“必须”,“应当”情态动词必须和动词原型一起构成谓语成分,不能单独使用。构成疑问句形式是把情态动词提前到句首。Look after 是动词短语,意思是“照看好”。例如:
You must read the text now.
你现在必须读课文。
Must I put on the clothes?
我必须穿好衣服吗?
相关资料
|